星动态:宋冬野吸毒后首亮相 发布新歌《郭源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3:4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冬野这名字你可能有点陌生,但《董小姐》你肯定不陌生,当年口口相传的一首歌就是他演唱的。在吸毒事件后,宋冬野最近亮相发布新歌《郭源潮》,依旧是那民谣风。网友叮嘱:好好唱歌,别吸毒了。

 宋冬野吸毒后首亮相  发布新歌《郭源潮》
        20日凌晨,民谣歌手宋冬野在微博上传新歌《郭源潮》DEMO版,这是他涉毒后首发新歌。有几句歌词是:“其实你我都一样,终将被遗忘,郭源潮。你的病也和我的一样,风月难扯,离合不骚。层楼终究误少年,自由早晚乱余生。”不知道有没有对自己涉毒被抓一事的暗自感叹。

 宋冬野吸毒后首亮相  发布新歌《郭源潮》
          宋东野的这首新歌,依旧是民谣曲风。臧鸿飞、闫津等音乐人转发支持,还有网友叮嘱宋冬野:“好好唱歌吧,别再吸毒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