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男星文熙俊宣布结婚 曾是韩流元祖偶像HOT队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9: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韩流元祖偶像H.O.T。队长文熙俊要结婚了!文熙俊24日在官方粉丝页亲自分享喜悦,即将成为人夫,据韩媒《OSEN》独家报导,新娘正是Crayon Pop成员昭燏。文熙俊所属社方面证实了文熙俊与昭燏的结婚消息,并表示“两年前开始,两个人是在同一个领域,关系不错的前后辈,今年4月开始正式交往,大概明年2月份结婚。”

 韩男星文熙俊宣布结婚 曾是韩流元祖偶像HOT队长!

  文熙俊24日在官方粉丝页贴出自己亲手写下的信件,分享即将结婚的喜讯,文内感谢歌迷一路陪伴、支持他,因此希望亲自告诉粉丝“我要结婚了”,特地在团体20周年说出喜讯。

 韩男星文熙俊宣布结婚 曾是韩流元祖偶像HOT队长!

  信件中,文熙俊只字未提新娘身份。然而,据韩媒《OSEN》独家报导,文熙俊的结婚对象正是Crayon Pop成员昭燏,他稍早已证实两人即将结婚,典礼在明年2月举行。另外,昭燏日前传出恐慌症站退演艺圈,24日爆出结婚讯息,她也出面表示“结婚不是终点,未来还是会继续与粉丝见面,以报答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爱,谢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