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岳云鹏加盟北京卫视春晚 曹云金何云伟的噩梦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22:3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年关将至,北京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春晚已经开始进入筹备最后阶段。据知情人士透露鸡年北京卫视春晚将确认邀请岳云鹏加盟。

 曝岳云鹏加盟北京卫视春晚 曹云金何云伟的噩梦来了!

  据悉,除了范冰冰,刘涛这样能演会唱的明星早已被北京卫视锁定;北京卫视还力邀邓紫棋岳云鹏及开心麻花组合,加盟其大年初一的春晚。不少网友表示,岳云鹏加盟北京卫视春晚,那曹云金刘云天咋整?

 曝岳云鹏加盟北京卫视春晚 曹云金何云伟的噩梦来了!

  自从郭德纲和北京卫视闹矛盾以后,北京卫视的所有春晚和喜剧节目的固定阵容就是:曹云金刘云天和何云伟李菁了,他们几位也成了这次纠纷的最大受益者,因为北京卫视说相声别无选择,只能选择郭德纲的敌人,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