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润发对不起余安安 没真的爱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0:3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安安这名字听起来可能有些陌生,但如果说到周润发老婆,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同样的,不用去搜图片,余安安你见过,就是林青霞版《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的小妾诗诗,那位陪过令狐冲一晚最后自杀的美丽女子。作为周润发的妻子,周对不起她。

 周润发对不起余安安  没真的爱过        对于周润发很多人都知道其和陈玉莲的情感故事,并且周润发在当时甚至为陈玉莲还几乎自杀。但是,对周润发的前妻余安安,则是很少有人关注,也许由于他们是“闪婚闪离”没有太多的情感故事,因此为人们所忽略。而实际上,周润发一生中最对不起的女人就是余安安。
        周润发在年轻的时候,帅到有太多的女生想要嫁给周润发。不得不说,周润发当时在女生面前“杀伤力”极强,女生们几乎没有抵抗能力,据说甚至有黑社会势力要逼迫周润发成亲。所以在周润发失恋后,任何一个女生都会答应周润发的求婚。

 周润发对不起余安安  没真的爱过        周润发和余安安当时都在无线电视,并且余安安还是当家花旦。说起余安安的美貌,其实并不比陈玉莲差,说余安安是大美女一点也不过分。余安安1959年出生,16岁那年进入影视圈,17岁演香香公主,就成为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
       1983年2月,就在与陈玉莲分手几个月后,周润发突然在一个夜里宣布同余安安闪电结婚,而事前根本没有人知道他们拍拖,外人都极为惊讶。当时两人婚礼筹备得很匆忙,却很隆重,可这段突如其来的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