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鹿晗女友是谁?5任女友资料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9:0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女友是谁?5任女友资料大揭秘  鹿晗女朋友4:林允儿

  鹿晗林允儿而曾传出扑倒接吻照,后来证实照片中的美男子并非鹿晗,而一票粉丝杰认为鹿晗与林允儿的关系只是曾经是公司前后辈,除此再无任何关系。

  当时林允儿与李胜基已经公开恋情一段时间。后来林允儿与李胜基分手。

        去年元旦与李胜基爆热恋ing,两人恋情不受曝光影响,依旧甜蜜蜜,近期两人所戴的同款情侣手炼遭粉丝抓包,证明小两口依旧打得火热。两人交往四个月后被曝秘密分手。

 鹿晗女友是谁?5任女友资料大揭秘     鹿晗女朋友5:林西娅

  不久前与吴亦凡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林西娅澄清自己与吴亦凡没有关系,看到不是吴亦凡女友,网友也就放心了,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林西娅与鹿晗绯闻再度传出,甚至,鹿晗林西娅亲密私照曝光。

  但是林西娅口碑极差,被指利用吴亦凡,为尚未不择手段,炒作能力一流。

 鹿晗女友是谁?5任女友资料大揭秘        据微博网友圈少爷爆料称,三线小模特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照片中包括与男星发的暧昧短信,还有疑似床照,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其中与张根硕、郑恺床照曝光震惊网友,另有同房祖名、彭于晏、谭杰希暧昧短信外泄,一时间在娱乐圈引发“地震”。

  照片可以明显看出,林西娅与众多大牌明星聚会,周杰伦、张翰、吴克羣、房祖名、谭杰希、彭于晏、房祖名、成龙等均在其中,其中还有韩国明星张根硕也在其中。

  之后再被爆出林西亚与韩国新生代偶像组合EXO成员鹿晗的亲密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