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琳陈坤分手内幕曝光 原因很简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20:1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琳陈坤分手内幕曝光  原因很简单        从双方履历不难发现,何姑娘从小就开始演戏,出名也比陈坤早,2000年大学毕业时,何琳已小有名气,而且家在上海,而陈坤呢,没名没钱,两人在学校相爱,但得不到何父母的承认,特别是父亲得胆硬化去世,母亲不让他们来往,二人虽然已怀孕,但不得不在何生下儿子后分手,儿子给了陈坤抚养。

 何琳陈坤分手内幕曝光  原因很简单        何母不承认这个外孙,比较绝绝,所以这也就是陈坤一直不公布儿子母亲名字的原因,而且两人毕业后和仇人一般,从不互动,但随着近期媒体的公布,以及两人都不否认的现实,陈坤终于憋不住了,利用微博向对方发难,事已至此,你认是不认?

        日前,演员何琳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被问及是不是陈坤儿子的母亲,一向温婉的何琳比较抵触这个问题,并未否认自己暗恋陈坤,也并未直接否认自己不是优优的生母,情绪逐渐激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