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涛晒与靳东老婆亲密贴脸照 网友惊现灵异一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2:2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靳东的老婆李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刘涛的合影,并发文称:“你想我,我想你,终于见到了。但是发现,在一起的时候吃才是最重要的。”

 刘涛晒与靳东老婆亲密贴脸照 网友惊现灵异一幕

  戏里老谭是安迪的守护神,戏外刘涛和靳东的老婆却是好朋友。日前,靳东老婆李佳晒湖与刘涛聚餐照,刘涛转发并调侃两人是嗨吃畅聊组合,照片中,刘涛和李佳亲密贴脸,手搭在一起,看上去感情十分好。网友纷纷调侃老谭靳东真是好福气,戏里可以有安迪这种得力助手和红颜知己,戏外又有这么漂亮的老婆,叫人好生羡慕。

 刘涛晒与靳东老婆亲密贴脸照 网友惊现灵异一幕

  刘涛真是要撩遍娱乐圈所有女星的节奏,感觉跟谁合照都是满屏的CP感,之前壁咚了杨紫,又撩了蒋欣,现在连有夫之妇李佳都不放过。12月4日,靳东老婆李佳晒出与刘涛聚餐照,称:“你想我,我想你,终于见到了。但是发现,在一起的时候吃才是最重要的。”随后刘涛也转发,开心称两人嗨吃畅聊。看来两人聚会很尽兴,有吃又有聊。

 刘涛晒与靳东老婆亲密贴脸照 网友惊现灵异一幕

  只是这照片是谁拍的呢,可能出自靳东之手吧,不然怎么会把刘涛和李佳都拍的这么美,一看就很有老干部的技术和风格。

 刘涛晒与靳东老婆亲密贴脸照 网友惊现灵异一幕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灵异的画面,合照中,刘涛的下半身竟然不见了,如果说是藏在了李佳的身后,那这腰的扭曲程度真的是可以啊,一看就是练过,不然不可能藏着这般“严实”,让人完全看不到下半身,满屏诡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