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孟伟老婆是谁?嘎子老婆好漂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2:3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学名谢孟伟您可能不知道,要说“小兵张嘎”“嘎子”您就会一脸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没错,谢孟伟就是童年时的张嘎,不过,他已经长大了,而且结婚了,老婆很漂亮哦。

 谢孟伟老婆是谁?嘎子老婆好漂亮        帅气的谢孟伟老婆是谁?据悉谢孟伟女友照片是谁?谢孟伟曾因《小兵张嘎》被人们所熟知,是中国演艺界的一颗新星。随着《向着炮火前进》的热播,演员们受到更多的关注,其中,谢孟伟就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

 谢孟伟老婆是谁?嘎子老婆好漂亮        爱屋及乌粉丝们开始关心谢孟伟女友是谁,一起来看下吧。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就发现这位昔日的“小兵张嘎”谢孟伟已长成大块头,跟在身后的女友也随之曝光。当天谢孟伟在几名助理的陪伴下走出闸口,身穿白色T恤的他看上去十分精神,还特地打理了发型。不过谢孟伟看上去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和随行人员一样手拿行李身辈背包,相当“融为一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