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为她得罪赵丽颖, 杨洋曾视她为偶像,如今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4:4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为她得罪赵丽颖, 杨洋曾视她为偶像,如今成这样

  说起景甜,很多人的评价都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占尽好资源,却依旧不愠不火,虽说景甜的演技不是很热。但她的穿衣打扮还是可以的哦!景甜大部分时间出席活动都是穿高级定制。看那么多品牌中景甜最青睐Dior,Dior将质感和时尚完美结合,比如这一套小黑裙搭配黑色高跟鞋,看起来优雅极了。

 唐嫣为她得罪赵丽颖, 杨洋曾视她为偶像,如今成这样

  白色修身连衣裙包裹出景甜纤细修长的身材,裙子长度把握的十分优雅,搭配银色高跟鞋看起来精致时尚,淡蓝色袖子缀上黄色立体花饰,使整个look又增加了少女的清新。跟时尚一姐范冰冰可以对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