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轩女友宋昰昀整容照曝光 差距太大难认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8: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女友宋昰昀整容照曝光  差距太大难认出        目前她跟中国娱乐圈唯一的联系,就是拍过几部中韩合作的网剧,但跟黄轩没半毛钱关系啊!

        所以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猿粪这东西真是很奇妙啊~

  不过在黄轩空窗的几年里,他在多个采访里都明确表示,天天拍戏很孤独,十!分!想!谈!恋!爱!

 黄轩女友宋昰昀整容照曝光  差距太大难认出        黄轩在节目里透露过择偶标准,要精致、性格开朗活泼。
        是不是跟宋昰昀挺接近的?

        另外黄轩还明确说过,心中的理想型是要喜欢动物的,之前交过的女朋友都养宠物。

  结果宋昰昀的INS里就晒过不少狗狗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