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玲为工作人员庆生 嘟嘴卖萌不愧是合影杀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0: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5日下午,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一张为工作伙伴庆生的照片,配文称,“工作加工作伙伴庆生,要快乐喔。”照片中,志玲姐姐站在一行工作伙伴中间,一手亲昵地搭在身旁寿星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则俏皮地比起剪刀手,微微嘟嘴的样子美丽又可爱。

 林志玲为工作人员庆生 嘟嘴卖萌不愧是合影杀手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感叹,“志玲姐姐好美!脸超小!”也有网友站在工作伙伴的角度思考,称“好幸福的伙伴,有这么美的志玲一起庆生。”还有网友表示林志玲是合照杀手,“人群之中,你最亮眼。”

 林志玲为工作人员庆生 嘟嘴卖萌不愧是合影杀手

  一直以来,“屈膝、半蹲”已成为林志玲在公共场合的招牌动作,林志玲也因为该举动被网友盛赞“情商高、讲礼仪”,成为娱乐圈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星代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