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赫子铭个人资料 演艺全纪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2: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赫子铭让人记住他的就是《火蓝刀锋》中的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人物为他聚敛了大量的人气。他曾饰演过很多角色,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演艺生涯吧。

 赫子铭个人资料  演艺全纪录        赫子铭,198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内地男演员。

        2010年,接拍首部作品《南北大状》。

 赫子铭个人资料  演艺全纪录        2012年,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2013年9月12日,赫子铭与歌手何洁在北京完婚。2014年7月5日上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