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赫子铭出轨 电台录音互爆双方出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4: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赫子铭和何洁的传闻整整传了三天,这三天中尽管传闻满天飞,双方却一直保持沉默,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态势。随后何洁发微博“很辛苦”疑似回应,而19日赫子铭的一段录音曝光,录音中直指何洁出轨在先且脾气不好。

 赫子铭出轨  电台录音互爆双方出轨       19日晚,一条疑似赫子铭本月5号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在圈内人士间慢慢传开,音频中的男生操着东北腔,说话贼糙,还真有点像赫子铭的风格。

        这长达二十余分钟的录音,信息量大到爆炸。

        录音中,这个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苦水,称妻子最近喜欢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

 赫子铭出轨  电台录音互爆双方出轨        以下为音频原文:

        我现在面临要离婚。她让我净身出户,我想去争取一个孩子,我们有两个孩子。周围的人劝我不要争取,我真的想要孩子,我想问您到底要不要争取。我们两个结婚三年,相爱到结婚一年,我今年34岁,她30岁(与赫子铭、何洁年龄相符),有两个孩子(何洁与赫子铭2013年结婚,次年儿子七宝降生,2015年家中又添一名小女儿)。

        我们婚前处了一年还不错,我俩属于一种人,直爽。我们结婚这三年,吵了很多架,她性格属于比较暴躁,因为一点小事。我们上一次闹离婚,我们生老二买了两套别墅,压力比较大,我们在美国也买了一套别墅。(记者向圈内人士求证,何洁与赫子铭确实有多处房产)

        那时候我工作不是很顺利,我压力比较大。然后她因为“你压力大,那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直接扔过来一个协议,分居协议让我签。她因为这件事情会歇斯底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