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晓陈妍希得子晒照公布喜讯 宝宝取名“小星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8:0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陈妍希得子晒照公布喜讯 宝宝取名“小星星”

  从确定交往到公开恋情、求婚、确定婚期到领证、宣布怀孕,陈晓和陈妍希用十六个月时间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与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的虐心相比,戏外的“神雕侠侣”成为了大家眼里的“神仙眷侣”,而他们也是继李铭顺和范文芳之后第二对戏外终成眷属的“神雕侠侣”。

 陈晓陈妍希得子晒照公布喜讯 宝宝取名“小星星”

  陈晓曾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公开对陈妍希喊话:“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如今好事连连,双陈恋开花结果,家里又要多一个姓陈的小朋友,一家三口都姓陈,谁跟谁姓已经不重要啦,你们幸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