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证实 两人别墅产权归男方名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23:3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热传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文感慨疑似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表示自己比想象中更加坚强。21日,有媒体称何洁与赫子铭在2015年于京郊顺义购有一处面积约300平米的别墅当时价格为八百余万元,贷款购买。但这虽然为两人婚后财产,但却归在赫子铭一人名下,目前这处房产没有进行财产分割或过户。

 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证实 两人别墅产权归男方名下

  据知情人爆料,何洁和赫子铭正在闹离婚,并为两个孩子的的抚养权及财产分割等问题商量协议,称没有人出轨,因脾气性格不和!

 何洁赫子铭离婚已经证实 两人别墅产权归男方名下

  此前,在疑似赫子铭求助情感电台的新闻中,该男子曾透露,他与妻子婚后购买了三处房产,北京两套,美国一套。目前,虽然双方并没有直接承认,但周围好友已证实双方确实婚姻生变。两人的财产分割和孩子归属权也成为关注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