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聪曝李易峰能走红的原因 只因为颜值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2: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种人虽不在娱乐圈,但名气比当红明星还大,除了老梁就是王思聪了。王思聪,大家都很熟悉了,首富之子,前几年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网络轰动,之后一系列点评当下娱乐圈不正当现象,很多网友冠以他“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

 王思聪曝李易峰能走红的原因 只因为颜值高

  日前,王思聪任董事长的娱乐经纪公司主办的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举行总决赛,王思聪以“校长”之姿坐镇评委席,评委阵容还包括艺人孟佳、音乐人铁竹堂Jason等。当晚,从海选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1名选手展开终极对决,18名外形才艺兼具的高人气选手最终成为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王思聪曝李易峰能走红的原因 只因为颜值高

  王思聪直呼高颜值是挑选的标准之一,“我有一个朋友啊,他其实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这个节目也不是选唱歌跳舞的,但是他就因为长得好看,也被选去了。他最近红了,他叫李易峰。”随后他就夸起了选手,“我觉得你长得很帅,所以就这样吧,形象方面特别好。”而对于选手们这些日子来的突飞猛进,评委们也给予赞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