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抄袭事件 大张伟抄袭的歌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9:0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的歌被爆出抄袭丑闻,例如大张伟版《爱如潮水》就被指责抄袭,而且,这好像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抄袭了。他都抄袭过哪些歌呢?

 大张伟抄袭事件  大张伟抄袭的歌曲        段子手大张伟最近又摊上事了。最近著名音乐人梁欢在微博上指出大张伟版的《爱如潮水》涉嫌抄袭。这让众多媒体和网友把目光转向了大张伟。其实这已经不是大张伟第一次涉嫌抄袭了。早在花儿乐队时期,他就因为《嘻唰唰》等歌曲而深陷抄袭风波。

 大张伟抄袭事件  大张伟抄袭的歌曲        大张伟音乐抄袭事件回顾

        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指出大张伟改编《爱如潮水》为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

        梁欢在微博中提到大张伟版本的《爱如潮水》副歌与国外某曲编曲相同,并放出两段视频与粉丝争辩。梁欢还劝其:“如果没有充足时间,就不要再自己编曲了,提供天才主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