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传君女友是谁?刘倩私照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0:2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传君女友是谁?刘倩私照资料曝光        王传君虽然没有老婆,但据悉,王传君女友是有女友的,王传君的女友为演员刘倩,两人相相识于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之后便擦出爱情的火花,相恋多年,刘倩该曾出现在《爱情公寓2》,饰演阿曼达。刘倩为上海戏剧学院06级本科毕业生,曾在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并赴澳大利亚交流演出,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王传君女友是谁?刘倩私照资料曝光        王传君女友刘倩

        刘倩在2013年7月12日她以一身强劲红衣参加好声音第二季的不俗表现,更是在节目不久她又担当《娱乐梦工厂》主持人,引来网友更大的关注,随后她与男友王传君的恋情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