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麒麟打人?郭麒麟打架郭德纲护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7:0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麒麟打人?郭麒麟打架郭德纲护儿子        警方:打人者并非郭德纲弟子 被打者尚不能认定为记者

  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当天机场确实发生了一起打架事件,其中有人被打伤。被打伤者前往医院进行了伤情鉴定,从结果上看并不严重。事发后,警方把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截至昨天中午,当事人中的一部分仍然在派出所内协助调查。

  警方表示,打人者并非郭德纲弟子,而是德云社工作人员,而被打者黄某尚不能认定为记者。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所以不能认定责任方,处理结果也有待调查。

  记者在T3航站楼12号出口外看到,一处花圃的底座破损,露出20多厘米的裂痕。据赶到现场的北京记者介绍,2012年1月10日凌晨4时许,郭德纲所在的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亲自赶到派出所,带着这8名工作人员离开。

  2012年1月10日晚8点过,北京德云社官方微博也贴出声明称,会尊重公安机关出具的对双方的处理意见。在公安机关出具处理意见后,会对相关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另外,声明中特意澄清郭德纲之子郭麒麟并不在此演出人员当中,“关于某些人讲述郭德纲之子郭麒麟也在其中的言论纯属恶意中伤。”

 郭麒麟打人?郭麒麟打架郭德纲护儿子        争议焦点

  郭德纲是否在场?儿子是否打人?

        在郭德纲微博作出回应称儿子一直在北京,并未和他一起从徐州回京后,郭麒麟也通过个人微博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修炼到能瞬间移动的境界”。但卓伟却称他们的摄影已经拍到了郭麒麟在机场的照片。“那天是做笔录出来一个人,蒙着头,然后记者看见就拍了照片,发现这个人很像是郭德纲的儿子。昨天郭麒麟是和他爸爸妈妈一起坐飞机回来的,而且被拍了照片,在被打之前拍的照片。具体是不是他,以及是不是他打了人,需要警方做出最终的认定。”不过,他也表示,“即使我们拍到了郭麒麟的照片,至于他是不是打人的人,也需要警方来认定。”对于郭德纲所说的打人者中还有临时工的说法,卓伟也觉得不能接受:“到底是谁打的要警方来做出认定,这个说法非常可笑和拙劣,临时工就可以打人了啊?哪有这样的临时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