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只是朋友?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蜜游美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3: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只是朋友?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蜜游美国

  余文乐与Sarah蜜游纽约为恋情添新证据,其实连日来都有网友在纽约街头、商店捕获余文乐这位潮男,头戴Cap帽的他身穿长衫型仔出巡,与男友人在Soho区逛街,有网友见到余文乐购物后在柜台结账,虽然曾上前问他是否余文乐,但对方却拍着他们膊头说:“我在休假不拍照哦!”还礼貌地说了句“Merry Christmas!”惹得粉丝开心到“醉”!不过当日余文乐身边未见Sarah踪影,之后也有人在街头捕获他与友人的潮味背影,戴着Cap帽的他与当日在餐厅戴着的帽子是一样。

 只是朋友?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蜜游美国

  之前余文乐被追问到与Sarah拍拖的传闻,他透过经理人否认:“真不是女朋友。”不过日前Sarah谈到与余文乐的绯闻时,漏口风说:“顺其自然!”至昨日媒体向余文乐经理人公司求证纽约拍拖一事,这次余文乐没有否认,而是“不回应”,莫非男神结束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