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在石在韩国的地位怎样?相当于中国的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21:1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因主持《running  man》走红,连续8年获得韩国3大电视台的奖项。他在韩国综艺界的地位无人能及,相当于中国哪位主持的地位呢?

 刘在石在韩国的地位怎样?相当于中国的谁?        韩国综艺天王刘在石因为主持的关系常在节目上挑战各种工作来完成游戏,日前他在《无限挑战》中尝试当配音员,却在一场“亲热戏”的配音时卡关。他在配音时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令在一旁观看的哈哈、光熙笑翻天。

        日前《无限挑战》安排主持群担任配音员,刘在石接到的任务,是替一场床上亲热戏的男主角配音,拿着剧本的刘在石露出害羞、不知所措的表情,还紧张到一直舔嘴唇。当他与专业女配音乐对戏时,女配音员说“喔~亲爱的过来~”。刘在石整个人又尴尬又痴呆,让哈哈大笑,还一直捉弄的说“亲亲、亲亲”,光熙也是狂笑不已。

 刘在石在韩国的地位怎样?相当于中国的谁?        接着刘在石振作配音,却被配音导演喊卡,说他爱的感觉似乎不够多,他只好闭着嘴巴假装亲亲,做完后他自己也受不了,直呼好肉麻。后来他把食指放在嘴巴,发出“啾”的声音,重复了好几次才完成这场亲热戏的配音。刘在石害羞又尴尬的模样,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不少观众都觉得太可爱、太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