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子珊上洗手间被拍 照片为什么会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2: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在拍电影时有一幕入水戏,拍摄过程中严重走光却没得到工作人员提醒,随后更有徐子珊上洗手间被拍的照片流出。这种隐私的照片为什么会堂而皇之的传播?

 徐子珊上洗手间被拍  照片为什么会曝光?

        近日,她拍一场浸水戏时,被安排穿上薄薄的裤子,浸水后里内黑色内裤尽现,内裤又在水压下急速滑落,让徐子珊不经意露出三分二白滑屁瓣,前方也同告“失守”,糗近半小时,工作人员只管在场偷笑,却没有人提醒!据悉,当天剧情讲述,徐子珊和对手黄宗泽湖上泛舟,不幸遇上龙卷风,二人翻身堕海。

 徐子珊上洗手间被拍  照片为什么会曝光?

        拍摄时,徐子珊如剧情讲述般,在慌乱中跌入海里,可是她身上的裤子薄如蝉翼,湿水让裤子乍变透视,而她的黑色内裤则在水压下,不住越滑越低,达到要害界限的位置。据香港杂志披露,绯闻多多、是非不断的港姐徐子珊,疑工作态度差、得罪人多,拍戏遭人整盅。近日,她拍一场浸水戏时,被安排穿上薄薄的裤子,浸水后里内黑色内裤尽现,内裤又在水压下急速滑落,让徐子珊不经意露出三分二白滑屁瓣,前方也同告“失守”,糗近半小时,工作人员只管在场偷笑,却没有人提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