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妙可被毒虫咬伤 林妙可被咬伤痕累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妙可在拍摄电影《勇士》时,从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的腿被拍摄地的毒虫咬的伤痕累累,惨不忍睹。网友们称“这条腿算废了”。

 林妙可被毒虫咬伤  林妙可被咬伤痕累累  林妙可晒出了一组电影《勇士》的现场照。照片中,林妙可和工作人员的皮肤上都长起了脓疮和痘状的突起,疑似在现场遭到毒虫的侵咬。

 林妙可被毒虫咬伤  林妙可被咬伤痕累累  林妙可发文称:“八一电影制片厂在四川拍电影《勇士》,我也在其中,小咬、蚊子毒性很大,这是现场照的照片,今天在宜宾,不知道这里竹林又增添什么毒虫,我一直涂药,依然被咬许多。第一张是我的腿,我们在坚持,我们一起坚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