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半妖倾城2》阚清子迷样自信的女子 花式表白张哲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23:3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除了美貌我竟然什么都没有”、“万人爱就是万人敌”、“只要男人都会喜欢我”,近日随着芒果TV跨年大剧《半妖倾城2》的热播,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受到网友喜爱。

 《半妖倾城2》阚清子迷样自信的女子 花式表白张哲瀚

  剧中她自恋的金句也在网上掀起讨论热潮,成为2017年开年首波流行语。

 《半妖倾城2》阚清子迷样自信的女子 花式表白张哲瀚

  自恋搞怪但没文化的大明星姚碧桃堪称剧中泥石流般的存在,一心想演女主角的她却因演技不过关屡次受挫。据悉,在本周四周五更新的剧情中,姚碧桃将对明夏发起猛攻花式表白,“明城CP”再遇阻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