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云为乡村教师颁奖 半个娱乐圈都来当配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3:4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云为乡村教师颁奖 半个娱乐圈都来当配角

  教师出身的马云一直对教育事业有特殊情结。

  2013年5月10日,淘宝十周年庆典,马云为自己未来设置两个重点:环保和教育。2015年1月,湖畔大学开学,马云担任校长,致力培养新一代企业家。

  2015年4月,马云向母校捐献1亿元,设立了“杭州师范大学马云教育基金”。他说:“捐给学校的不是钱,是感恩、热爱和信任。我这一生都是一名学生,我一辈子都愿意做一名老师。”

 马云为乡村教师颁奖 半个娱乐圈都来当配角

  再之后,他把目光投向到乡村教育。

  “马云乡村教师奖”自2015年9月启动,从最初的6省范围扩大到13省,今年将遍及全国31个省市,每年选拔出100名老师,给予每位获奖老师10万元的奖金和培训发展机会。同时设有“马云乡村校长奖”,10年内将投入2个亿,每位获奖校长将得到50万元的实践经费以及赴国际知名学府学习的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