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薇泼粪事件图片 赵薇被泼粪事件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2:3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燕子赵薇十多年前的一桩旧事又被翻了出来,当年,她在参加某节目时遇到一位热情粉丝上台,和她拥抱后该粉丝居然向她泼粪!你没看错,确实是屎,真实的泼屎。

  2001年12月28日晚,赵薇应邀参加湖南经济电视台举办的6周年台庆《情深深雨蒙蒙新年演唱会》,进行表演时遭一名男子“突袭”。有媒体报道称,赵薇当时被该男子“泼粪”。事后,赵薇极力否认有此事发生。

 赵薇泼粪事件图片  赵薇被泼粪事件内幕  不久,在香港出版的一份发行量很大的杂志竟清楚刊登了“赵薇遭人泼污物”的照片。该杂志最新一期还图文并茂地报道了“赵薇遭泼粪”的经过。报道说,当该男子走近赵薇时,突然用力推撞赵薇,赵薇实时倒地,该男子更拉扯赵薇的头发,并将预先用塑料瓶装的稀释大便泼向赵薇背部。

 赵薇泼粪事件图片  赵薇被泼粪事件内幕  受到过百万名网民痛批,加上一堆不实的传言,令赵薇情绪低落到极点。虽然她没有出现在拍摄《天下无双》的片场内,但她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我一直认为突袭我的人是无意的,公开场合经常被热情群众拖拖拉拉,我一早习惯了。经过湖南台详细调查,没想过长沙晚会的男子是有恶意的,查出来是有人唆使的,但背后动机很可疑。事件令我情绪很差,因此取得中央台领导的谅解后,加上安全的考量,我决定退出中央台元旦晚会,短期内不再公开露面,所有活动一律停止,希望不出现这方法可以令到大家没有什么可再骂。”此外,主办元旦晚会的中央电视台,基于安全理由接受赵薇的退出要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