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晓前女友是谁?陈晓5任女友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4:4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现在和陈妍希已经结婚了,两人连孩子都有了,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可是,连陈妍希都不知道,她的这位老公有着精彩的情史,陈妍希,你打败了他的超过5位前女友。

 陈晓前女友是谁?陈晓5任女友对比  陈妍希

  陈晓唯一公开的女友——陈妍希。虽然陈妍希保养得当,加上最近努力减肥颜值提升不少,可是两人站一起还是一眼能看出是姐弟恋,相比陈晓的瓜子脸,陈妍希这张大圆脸无地自容啊!

 陈晓前女友是谁?陈晓5任女友对比  陈晓前女友——余征瑶

  28岁陈晓情史真够丰富,先来看陈晓07年的异地恋女友,这位美女是歌手许嵩的表妹。人家现在是某文化传媒公司执行董事,原来是女强人哦!

  这姑娘颜值虽高,但是侧面照,磨平的下颌角,尖锐的下巴有点生硬,不过人家底子不过,颜值和身材“小笼包”都没法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