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人品怎么样?黄磊是个很可怕的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5: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在人前都是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很多网友也认为他是中国少有的好男人,宠老婆会做饭顾家等等好男人该有的品质他都有,可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黄磊人品怎么样?黄磊是个很可怕的人吗?  黄磊人品差,黄磊上节目认真还掉粉人品差?《爸爸去哪儿2》开播后,原本被看好的呆萌父子组合意外遭遇了网友差评,为何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黄磊黄老师更是被网友指责“做作”,赞美之词少的可怜。看看网友的犀利评论,与荧屏中透露出来的人情冷暖。

 黄磊人品怎么样?黄磊是个很可怕的人吗?  黄磊多愁善感文艺青年气息重

  网友点评:傲娇阴脸没朋友

  在节目中,黄磊总是“皱着眉头瘪着嘴”认真的听村长说话,有网友将这种表情归结为多愁善感,也有网友戏称有种我叫不高兴的即视感。

  网友犀利分析:太傲娇,天天阴了个脸,没人欠你的不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