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被潜规则?佟丽娅怎么征服陈思诚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0: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的消息还没散热,又爆出佟丽娅曾经被潜规则的新闻,这是曾经的真事还是有人故意为之?佟丽娅当年又是怎么征服陈思诚的?

 佟丽娅被潜规则?佟丽娅怎么征服陈思诚的?  近日,佟丽娅在访谈节目上自爆娱乐圈潜规则的内幕,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认为能当上女一号女二号的重要角色肯定是被导演或投资商潜规则过的。佟丽娅讲述了自己被导演说长得像少数民族不适合做演员,从小角色到大角色的心酸历程。有网友调侃陈思诚是被佟丽娅的床技征服才仅用一周时间就确认恋情了。到底佟丽娅有没有被潜规则过?与陈思诚为何能如此快相恋呢?请看详细报道。

 佟丽娅被潜规则?佟丽娅怎么征服陈思诚的?  近日,佟丽娅与陈思诚做客鲁豫访谈。佟丽娅自爆当年娱乐圈内幕,当自己还是大学生时到一剧组应聘演员,遇到某某知名导演(陈思诚在一旁插话:某某知名导演,不要提名字)选角色,开口问佟丽娅是怎么想的,一下子把佟丽娅说晕了。佟丽娅之后解释说,这个导演是觉得自己长相过于少数民族化,不适合做演员。接着还有某某著名制片人坦言佟丽娅没有星相,根本红不起来,原因是肩膀太窄无法穿礼服。最让她可气的是,曾经有一部让自己做女一号的电视剧,到开拍的前夕突然要更换女主角,自己只能向后排饰演女二号。对于这种状况,陈思诚在一边搭话,说自己做了导演之后特别能感受这种感觉,自己要尊重每一个演员,特别是像王宝强这种没学历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