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钟欣潼公布恋情 男方是有女友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9: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欣潼以前叫钟欣桐,前些年才改的名字,似乎是为了重获新生,她也一直在努力着,努力让自己摆脱阴影生活的更好。现在,他也有了新的恋情。

 钟欣潼公布恋情  男方是有女友的富二代!  香港艺人钟欣潼早期以歌手出道,而钟欣潼艳照门事件当时也是给她造成很大的打击,而她早在入行前已认识陈冠希并对他一见钟情,到2000年开始恋爱,付出五年的真感情,没想到分手后会闹出这样的事情。而近日被曝疑似钟欣潼公布恋情,但有网友爆料其地下情低调分手疑富二代男友移情别恋爱上某网红。

 钟欣潼公布恋情  男方是有女友的富二代!  阿娇钟欣潼坦言“陈冠希是我最喜欢的男友,就因为不想失去他,所以当陈冠希提出拍‘亲密照’时,我答应了拍摄,但是事后却令我经常诚惶诚恐,大家见我经常‘黑面’,其实是因为我害怕照片曝光导致的。我曾问过陈冠希是否会小心收藏照片,但是冠希叫我放心,因为照片里面也有他,所以不会有其它人看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