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少女时代徐贤透视装亮相 黑色蕾丝引人犯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2:3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少女时代徐贤的身材和脸蛋都是一级棒,属于提高整个韩国女性身材外表的类型。近日,她出席某活动时身着大胆的透视装,让人直呼受不了。

 少女时代徐贤透视装亮相  黑色蕾丝引人犯罪  第五届Yegreen音乐剧颁奖礼红毯仪式在首尔中区举行,徐贤以一身黑色绣花长裙亮相红毯,姣好的身材和发光的美貌引发媒体与观众瞩目。据悉,徐贤将在本次Yegreen音乐剧颁奖礼上担任MC,将在颁奖礼上展现她伶俐的口才。而之前徐贤出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也已完结,徐贤的虞姬公主也受到粉丝的追捧喜爱。

 少女时代徐贤透视装亮相  黑色蕾丝引人犯罪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前往德国柏林拍摄写真。之前徐贤在SNS发布了一张SBS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拍摄现场的照片,并附文道:“早上好,今晚10点准时与雨熙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