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一山夜店事件真相 张一山是这么回应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6:5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一山日前被爆出深夜混夜店,叫陪酒小姐还不给钱,而同行的还有文章等人。那时正值文章出轨风波高潮,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文章直接在微博爆粗,而张一山也做出了回应,他是怎么回应的?

 张一山夜店事件真相  张一山是这么回应的!  电视剧《大熔炉》在京举行了北京影视剧组进社区活动,最近被“夜店事件”缠身的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北京青年徐小斌,活动当天,对于“夜店事件”他也做出正面回应。

 张一山夜店事件真相  张一山是这么回应的!  他表示:“很早以前的事情,和文章是偶遇”,张一山认为:对他而言是一个提醒,虽然这次他没有犯任何错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