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碧婷男友是谁?郭碧婷过往情史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0:2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艺人郭碧婷自《小时代》一炮而红后,她的个人生活也成了网友关心的对象。近日就有网友盘点了郭碧婷的男友们,李敏镐等型男赫然在列,可见郭碧婷的吸引力之大。

 郭碧婷男友是谁?郭碧婷过往情史大揭秘  如果你看过郭敬明的《小时代》,那你肯定对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不会陌生,郭碧婷先天气质很好,笑容甜美,身材高挑。被网友称赞为“国民女神”。娱乐圈名人曝出绯闻也是屡见不鲜,郭碧婷也曝出不少的绯闻男友的消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郭碧婷男友是谁?郭碧婷过往情史大揭秘  郭碧婷男友高以翔

  也许大家对郭碧婷的印象并不深刻,但说起郭碧婷,部分网友还是能想起“是你的益达”广告的。郭碧婷也是因为益达广告,渐渐走进观众们的视线,与此同时,不少网友也开始关注郭碧婷的私生活,郭碧婷男友是谁成了网友们议论纷纷的话题。

  郭碧婷,凭借着清纯的外表,精致的五官,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赢得了广告商的青睐。也因为益达广告,让网友们对郭碧婷的询问量一度升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郭碧婷男友是谁,关于郭碧婷男友是谁的问题,知道郭碧婷和高以翔合拍了海飞丝的广告而相识,两人十分的登对,网上就有消息曝料郭碧婷男友是高以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