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粉丝送黄渤兔子其一直留着 被网友封为最暖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4:4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黄渤早年曾收到过粉丝的礼物:一只兔子。最近被网友发现这只兔子居然还在,由此网友认为黄渤是一个暖心的男人。黄渤,现在是影帝级演员了。

 粉丝送黄渤兔子其一直留着  被网友封为最暖心  不知道是节目组特定还是黄渤自己愿意,他在节目中拿出上一集小姑娘送他的兔子玩了一路..真的好惊喜啊,瞬间被黄渤暖到了,真的很尊重粉丝,感觉别的节目就会被助理什么收走了. 不为输赢感动网友 黄渤有情有义很暖心。

 粉丝送黄渤兔子其一直留着  被网友封为最暖心  《极限挑战》是拼体力拼脑力的综艺真人秀,为了节目效果,“极限男人帮”们互相整蛊,“尔虞我诈”,黄渤甚至被冠以“国民坏叔叔”的称号,其实只为逗大家一乐。然而“坏叔叔”却常常有一些暖心的行为不经意间感动了无数观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