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十大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0:1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作为青年作家,电影导演,必定会获得很多女生的青睐,虽然他如今已经结婚了,但仍然不影响他的绯闻的产生。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他的绯闻女友们。

 韩寒十大绯闻女友盘点  近日,韩寒“婚外情”事件引起舆论轩然大波。韩寒接受专访时首次作出回应:“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而事实上韩寒这一路走来,身边的女人就从来没有断过,甚至其曾公开承认在同一时期身边同时有两三个固定的女友。但关于韩寒女友都为何许人也却一直不被见光,而这些女人无论成就大小,名气高低,一直甘于做韩寒“背后的女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被传与韩寒“有染”的十个女人。

 韩寒十大绯闻女友盘点  赵卓娜

  近日,在知名论坛爆料出韩寒的婚外情,竟然时间长达3年之久,而这位女主角是赵卓娜,1988年出生与中国哈尔滨,在08年的时候评为“最具亲和力明星”,更是参演过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兵团岁月》等影片,由于热心于公益事业,出任“爱心形象大使”。韩寒更是评价其为清纯玉女。虽然只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女演员,可是身材却是相当的过火,身高172,三围相当的不错,83,63,84。据悉两人相识于2010年3月17日一个朋友的宴会上,而后韩寒送赵卓娜回家。有网友爆料称赵卓娜前男友称其秘密日志的密码,就是韩寒名字的拼音,且里面的日志全是写给名为“何安”的人,何安两个字正是韩字拆开的读音。之外,赵卓娜微博关注的多是韩寒的同学圈、写作圈、朋友圈的很多人。更让人觉得“证据确凿”的是她第一时间用“变身超级赛亚人,真厉害,带我飞吧!”回应他的微博 “装超级赛亚人,拿完奖杯下来用飞的”,且发的是私密微博。对此,韩寒对于传闻有话说,他表示:“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也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