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BigBang演唱会被批现场混乱 众星开腔力挺眼中只有TOP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0:1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秀娜昨日虽然头痛兼喉咙痛,但依然入场看BigBang演唱会,看偶像TOP的演出。

 BigBang演唱会被批现场混乱 众星开腔力挺眼中只有TOP

  昨日她出席电影《小男人周记三之吾家有喜》宣传活动时︰「我叫足全晚,结果令病情加剧﹗」

 BigBang演唱会被批现场混乱 众星开腔力挺眼中只有TOP

  提到演唱会被指安排混乱,场地交通不便,周秀娜说︰「对我没影响,我眼中除了TOP,什么都看不见﹗不过,如有多一点车会更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igBangTO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