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敬腾表白沈梦辰:你是我最心爱的姑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5:5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日前参加湖南卫视《歌手》之时表白女神沈梦辰,称她是自己最心爱的姑娘。沈梦辰一脸尴尬无言以对。萧敬腾这次为我们带来了些什么?

 萧敬腾表白沈梦辰:你是我最心爱的姑娘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第二期将于本周六晚22:30与观众见面。经过了首轮的激烈厮杀,本周将综合两场成绩淘汰一人,为了不成为这七分之一,众歌手们也纷纷卯足了劲火力全开。狮子合唱团这次带来的是汪峰的经典歌曲《你是我心爱的姑娘》。萧敬腾颇有辨识度的声线赋予了这首具有典型的汪峰个人色彩的民谣作品新灵魂,让不少观众为之沉醉。

 萧敬腾表白沈梦辰:你是我最心爱的姑娘  一言不合爆猛料 沈梦辰表错情超尴尬

  从星光一班踢馆成名,然后踏上歌唱道路以来,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独树一帜、不可复制的存在,萧敬腾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而其独特的声线,低沉浑厚的嗓音,张扬但不跋扈的个性也备受广大年轻人喜爱,《王妃》和《香芋恋》两首代表作更是唱红了大江南北,斩获无数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