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23:2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两人几乎每年都会结伴出游,早前两人从克罗地亚度假归来,伊万卡还特意在ins上对邓文迪大书特书,说她是“可以激励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同时还能让你开怀大笑的好朋友”。

 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2016年9月,她们又一起观看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 虽然一起观看比赛的还有英国王室成员比亚特丽斯郡主,俄罗斯超级富翁罗曼·阿尔卡季耶维奇的妻子达沙·朱科娃,石油大亨迈克尔·埃斯,美国商业大亨、电影制片人和慈善家大卫·葛芬等一众重量级人物,这对腻在一起怎么也不够的闺蜜,还是默契的选择坐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