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冰冰上位史:六亲不认牺牲姐妹色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3:3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的上位史总结起来就是:踩着无数人的尸骨走上人生巅峰。她为了出名,为了演戏可以牺牲掉最好姐妹,可以让姐妹为自己色诱。而如今的她,早已功成名就了。

 李冰冰上位史:六亲不认牺牲姐妹色相  李冰冰在戛纳表示自从妹妹有了小孩,让她意识到陪伴父母的重要性,也让她心境变得更加年轻,“我愿意一辈子跟妹妹一起照顾她的孩子。

  5月16日,李冰冰在戛纳表示自从妹妹有了小孩,让她意识到陪伴父母的重要性,也让她心境变得更加年轻,“我愿意一辈子跟妹妹一起照顾她的孩子。”对于李冰冰和自己妹妹的情感,以及两人之间的一些故事,在坊间可谓流传很久。

 李冰冰上位史:六亲不认牺牲姐妹色相  不仅此次高调声称,在李冰冰妹妹李雪和老公的结婚仪式暨儿子周岁典礼上,圈内大腕导演男女明星纷纷送上祝福,而李冰冰高调嫁妹妹也引发了不少非议。

  之所以有非议,原来有传闻称,李冰冰在成名前曾利用自己妹妹“上位”。据说,为了能让李冰冰上《天下无贼》这部电影,李冰冰的妹妹李雪和当时导演冯小刚的制片谈起了恋爱。而对自己的姐姐,李雪也是煞费苦心。为了帮助姐姐,妹妹也是想尽了办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