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天爱乳环事件是怎么回事? 邓超为什么秒删转发张天爱乳环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0: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入驻微博以来,邓超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博控,更新微博频率不仅超过了老婆孙俪,还时常点赞一些粉丝所发与他有关的或搞笑或夸赞的微博,即使没有艾特邓超本人,超哥也能找到微博并点赞,可见邓超会时不时搜与自己有关的微博浏览,像是“批阅奏折”。

 张天爱乳环事件是怎么回事? 邓超为什么秒删转发张天爱乳环微博

  据全明星探报道,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重口,跟新近红人张天爱有关,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张天爱乳环事件是怎么回事? 邓超为什么秒删转发张天爱乳环微博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