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男朋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9:0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巴有着新疆妹子的深邃五官和爽朗个性,因为外表总被旁人误认为“高贵冷艳”,私下却是个搞怪小女生,喜欢莱昂纳多和帅帅的欧巴们,也会因为嫌不够瘦而自嘲“胖迪”。

 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男朋友吗?

  身高169的迪丽热巴双腿又细又长,小腰也十分纤细,就连手臂的线条都很紧实呢,看不出来胖啊,但结果却是迪丽热巴足足有47公斤,也就是94斤,所以才会被大家叫做胖迪,而且她还超爱水果糖、薯片和巧克力,简直就是吃货。

 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男朋友吗?

  迪丽热巴在生活中是个女汉子喔!

  从《微时代》《古剑奇谭》,到《克拉恋人》,以及之后的《六扇门》《麻辣变形计》,这位92年的妹子稳扎稳打地开拓着自己的演艺之路。少数民族的血统给了她有别于一般女星的异域风情,而在美丽之外,这位姑娘的性格中还有着不拘束的爽朗搞怪,她可以半夜披头散发的扮鬼吓人,也能自己拎着30寸的大箱子健步如飞赶车抢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