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薛之谦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6:5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他的女友是一个模特,与现在很多明星谈恋爱、结婚恨不得全天下知道不同,两人直接跳过了恋爱,结婚,直接宣布了离婚。两人协议和平离婚,不仅付女方1000万,房子也归女方高磊鑫所有!

 薛之谦离婚原因竟如此奇葩 婚后八年不在一张床?

  或许是出于亏欠吧,妻子把人生中最好的八年给了自己,而自己却没能让她幸福,因此薛之谦直接净身出户。

  两人离婚的原因更引起众多网友的猜测,是女方嫌薛之谦穷?薛之谦虽不是一线,却有自己的火锅店,收入可观!

  还是娱乐圈常见的出轨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