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阳娜娜驳恋房祖名传闻 称对可以当她爸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9:1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4日报道,大提琴美少女欧阳娜娜回归音乐界,今(14日)晚间和钢琴家江天霖举行“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先前传出恋上成龙之子房祖名。

 欧阳娜娜驳恋房祖名传闻 称对可以当她爸了

  欧阳娜娜先前因受邀演出成龙新片,传与房祖名来电成为“准龙媳”,对此房祖名已在第一时间否认,说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话”。

 欧阳娜娜驳恋房祖名传闻 称对可以当她爸了

  娜娜母亲傅娟听闻也直呼:“大家都疯了”,表示自己24小时在女儿身边,娜娜工作满档,怎有可能谈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