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揭秘王思聪为什么骂张翰人渣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5:5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曾在微博骂张翰是人渣,渣男。此举原先吃瓜群众都不解王思聪为什么骂张翰,不过后来大家明白了王思聪骂张翰人渣的真相!

 揭秘王思聪为什么骂张翰人渣的真相  王思聪为什么骂张翰
  郑爽宣布分手,张翰删微博,有网友爆料指责张翰为其粉丝贬低郑爽的微博点赞,被网友发现后心虚取消,王思聪也转发并评论称:“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爱消息流传已久。去年6月张翰与郑爽分手,四个月后便与古力娜扎传出绯闻,据传,两人因接拍电视剧《山海经》相识,当时网友均怀疑两人只是炒作,而且双方的经纪人也予以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