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之琳称没主动当小三 “小青”流产不怪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7:0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之琳曾突然曝出自己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近日,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首次一一回应小三传闻。

 关之琳称没主动当小三 “小青”流产不怪她?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

 关之琳称没主动当小三 “小青”流产不怪她?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