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连杰受疾病折磨想加入中国国籍,网友却不买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5:5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代功夫大师李连杰近些年备受疾病折磨,身体状况堪忧,一度被曝将在轮椅上度过晚年。

 李连杰受疾病折磨想加入中国国籍,网友却不买账

  就在众人都为此事疑惑之时,最近突然就传出了消息,称李连杰正申请重回中国籍,希望落叶归根。李连杰作为知名武打影星,年轻的时候曾拍摄了相当多的经典作品,然而,他在成名后却放弃了中国国籍,先后加入美国籍和新加坡籍让国人相当失望。

 李连杰受疾病折磨想加入中国国籍,网友却不买账

  事后,李连杰曾就此作出解释,称自己加入美国籍是为了前往好莱坞发展,而后来更换成新加坡籍是为了建立壹基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