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星炮轰范爷没演技,一语惊人,她竟晒这照片还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0:1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在圈界的名气,那算是超级棒的。但是一直被称为毒蛇金星又是怎么来的,当红的明星那是逮到谁谁就倒霉呀,无论什么人都敢说的人也就唯独金星了!!不管你做得再好也是一样的,有办法把一件好的事情讲成烂的!

 金星炮轰范爷没演技,一语惊人,她竟晒这照片还击!

  但是呢,对于圈界那么知名度比较高,又时常露脸的那些明星,就属范冰冰最惨了!从《还珠格格》的小丫鬟到现在,不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但是却被金星轰炮没有一点演技!

 金星炮轰范爷没演技,一语惊人,她竟晒这照片还击!

  能让想到的就是除了金锁,那么属就是马震、牛震的角色了,竟然把范冰冰撕破脸皮,这让范冰冰怎么有脸见人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