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罗晋又撒狗粮 出席活动三人一起 这身材怕是遮不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0:3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来的时间有唐嫣和罗晋一起出席了某运动,在运动之中许多网友看到了唐嫣的小腹之后都是在猜疑她是不是有身了啊!

 唐嫣罗晋又撒狗粮 出席活动三人一起 这身材怕是遮不住了

  觉得和别人相比她的肚子,简直就像是有身了一样。不外觉得唐嫣要是真得是有身了的话,她应该不会穿如许贴身的裙子而是会穿比力宽松的裙子。以是光是这一点就以为是各人想顿了。

 唐嫣罗晋又撒狗粮 出席活动三人一起 这身材怕是遮不住了

  而各人也是知道唐嫣的家教分外严,她拍戏的时间她爸爸常常去探班,觉得唐嫣应该不会如许,不外各人也是期盼他们两人本年快点完婚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罗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