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晟铭个人资料 何晟铭老婆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21:1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晟铭个人资料 何晟铭老婆曝光

  据悉,何晟铭老婆凭借几部大热的宫廷剧,何晟铭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电视剧一线男演员,备受粉丝追捧。然而,何晟铭的私人生活却十分低调,婚姻方面更是鲜为人知。上周末,搜狐视频记者在机场遇到何晟铭与妻子一同低调返京,当天两人的穿着都很朴素这也是何晟铭的神秘妻子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何晟铭的妻子有些微胖,小腹突起,已经有了身孕。

 何晟铭个人资料 何晟铭老婆曝光

  两人走出闸口随后与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汇合,助理为何晟铭买来咖啡解乏,因有孕在身,何晟铭的妻子并没有喝咖啡。记者发现,何晟铭对妻子十分体贴,帮妻子整理衣服,将手搭在妻子肩头,还时不时耳语几句,贴心的小动作让妻子倍感温暖,全程面带微笑。随后,几人一同走向停车场,每当出门和上下电梯时,何晟铭都会小心的扶着妻子,尽显为人丈夫的温柔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