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优整容前后对比照 男友洪顺辉近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0:3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优整容前后对比照 男友洪顺辉近照曝光

  《余罪》剧中,吴优饰演的警校校花外形美,气质佳。在现场主创交流环节中,张睿导演对饰演女主角警校校花的她赞不绝口。在谈到吴优时说道:“她是直到快开机时才千挑万选中出来的女主角。原本觉得她还年轻,但是没想到的是吴优在剧中的表现十分出人意料。私下也非常勤奋特别用功,令我很惊喜!”

 吴优整容前后对比照 男友洪顺辉近照曝光

  《余罪》大胸姐林宇靖扮演者吴优,1993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不过看照片,不得不说她整了眼睛、整容对她们来说挺平常的反正是为了镜头前更漂亮一点么、但是真心不太理解她原来眼睛就不错为什么要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